今年那只是一種心理安慰跟現實爭辯時間過一秒它依然西裝不會實現日子過一天只是累積心中的雜念順順的過苦苦襯衫的過何必想太多讓心走偏發生在狀況外的驚喜才會覺得訂做禮服新鮮我少了衝動少了激情少了原本的界線我沒想過在這濾桶個時候能輕鬆的讓自己收斂今年這個里程碑我的心房也酒店經紀開始重建對於自身的體悟更了解我很疏緩的拍拍肩包袱酒店工作全部丟掉我不再關在那始終在等待的繭去他媽的秩序去酒店打工他媽的規矩去他媽的無聊的期勉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經紀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9ixsc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