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治區信訪局在教育實踐活動中堅持邊學邊查、邊查邊改、立行立改,現面向社會公開作出支票借款公開承諾如下:
  一、普遍使用《自治區室內裝潢信訪幹部文明用語100句》,熱情接待每一位信訪群眾,耐心把信訪訴求聽清楚,不讓群眾在我這裡受冷落;
  二、堅持正面引導、景觀設計解疑釋惑,主動化解每一起矛盾糾紛,熱心把政策法規講清楚,不讓誤解在我這裡發生;
  三、牢固樹立“群眾利益無小事”和西服“民生優先、群眾第一、基層重要”的理念,認真協調處理每一件信訪問題,細心把信訪事項辦清楚,不讓失誤在我這裡出現;
  四、對應當受理的信訪事項,認真登記澎湖民宿受理,不讓工作在我這裡延誤;
  五、對應當交辦、轉送的信訪事項,及時向有權處理的責任主體交辦、轉送,不讓信訪件在我這裡積壓;
  六、對所有交辦、轉送信訪事項進行跟蹤督辦,督促責任主體及時回覆、按期辦結,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結果”,取信於民;
  七、公開各信訪接待場所地址和電話,以及“綠色郵政”使用辦法和“網上信訪”網址;
  八、公開辦信、接訪、投訴、督察等工作規則和程序,嚴格執行國家信訪局規定的“機關幹部約法三章”;
  九、大力推進“六化”(制度化、規範化、法治化、信息化、網絡化、數字化)建設,進一步暢通和拓寬信訪渠道,實現“信、訪、網、電”四位一體;
  十、大力推行“四家工作法”,把信訪群眾當家人,把群眾來信當家信,把群眾之事當家事,把群眾工作當家業,竭盡全力為群眾排憂解難。
  監督電話:0991—2381010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信訪局公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9ixsc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