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3-19//記事簿// 長壽花....鳳仙花....太陽玫瑰.....蘭花....青花笠....大波斯奏鳴曲.....播種...自從長壽花來到我家之後房屋買賣.....其實活的不是很漂亮啦.....因為在運送期間受到了傷害.....但身為多肉植物的它....生命力可是很強的唷.....雖然大部分的花G2000苞幾乎都被壓壞了....但還是有幾朵可是非常堅韌的....呵呵.....而且還不斷的冒出新枝芽來呢....摘心後的鳳仙花......側芽也非整合負債常活躍....而且慢慢的都長出花苞.....但其實~~~~直到現在....我都還沒疏苗ㄝ......一方面當然是鼓不起勇氣嚕...另一方面是因為負債整合....真的很怕拔到白色鳳仙花的植株>"<.....目前每一株都看起來一模一樣.....根本無法分辨它會開出什麼顏色的鳳仙花.....永慶房屋其實~~~我真的是比較喜歡白色的鳳仙花啦.....我的太陽玫瑰.....盼阿盼的....一直等不到它再度開花.....本來還很懊惱的.....後烤肉來才想到.....因為我是重新阡插的咩.....目前當然等不到嚕....呵呵.....不知道....何時才會開吼~~???蘭花新枝芽.....之前所開建築設計的那二朵蘭花~~~已經凋謝嚕.....現在就等新枝芽何時開花.....多肉植物--青花笠.....終於長出肉寶寶來了......2月7日長出鬚根信用貸款....經過40天....3月19日長出肉寶寶.....等超久的ㄝ.....開心開心.....呵呵.....大波斯奏鳴曲真的要開花了唷.....看來應該是要褐藻醣膠開粉紅色的小花朵......期待嚕~^_^~..... 另外呢....又播種了``蔓性牽牛花``....最近實在是種壞了好多植物唷.....呵呵.....所長灘島以只好持續播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9ixsc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